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履行企业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调查问卷》公众参与情况

调查时间: [ 2023-01-05 00:00 ] 至 [ 2023-01-05 00:00 ] 状态: 已结束

2022年4月21日至2022年5月21日,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履行企业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调查问卷》(以下简称“调查问卷”)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征求广大市民意见,现将网民参与情况反馈如下。

一、12人参与问卷调查,其中20—40岁参与者占75%。66.7%的参与者了解巴中市应急管理局的组建时间、主要职能职责。

二、83.3%的参与者认为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非常重要,无参与者认为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不重要。

三、90%以上的参与者了解对企业进行安全检查的主要内容,其中100%的参与者认为应检查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落实,以及设备设施和生产环境的检查。

四、83.3%的参与者认为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应加强对企业的安全生产指导、安全隐患排查服务、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以及加强打击生产安全违法行为的行政执法力度。其中,100%的参与者认为应加强打击生产安全违法行为的行政执法力度。

五、66.7%的参与者表示对巴中市的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表示满意,8.3%的参与者表示非常差。

调查问卷详细内容已转相关科室分析研究,为下一步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参考。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