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森林防灭火知识调查问卷》公众参与情况

调查时间: [ 2023-04-17 00:00 ] 至 [ 2023-04-17 00:00 ] 状态: 已结束

2023年3月3日至4月3日,《森林防灭火知识调查问卷》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向本市居民开展调查,共收集调查问卷716份,现将市民参与情况反馈如下:

一、参加问卷调查的市民99.2%年龄在18-60岁范围内,男性占比66.1%,女性占比33.9%,调查结果反映成年人群体对森林防灭火知识的掌握情况。

二、在森林防灭火基本概念知识中,63%的市民答对森林火险预警等级、60%的市民答对森林防灭火工作方针等,市民对森林防火基本概念知识掌握一般。

三、在森林防灭火应对常识中,87.2%的市民知道森林火灾报警电话,95%以上的市民知道进入林区哪些行为不能做、哪些人员不能组织救火、遇到森林火灾第一时间应该怎么处理,反映了市民对森林防灭火应对常识掌握较好。

四、根据调查结果,有助于掌握我市森林防灭火宣传工作侧重点,并为基层森林防灭火调研工作提供基础依据。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