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森林防灭火

通江县全力以赴抓实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1 11:02 文章来源:通江县 邓力   浏览量:

1)当好森林防火“宣传员”。出动森林防火宣传车600余次巡回播放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录音,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材料11000余份,在林区要道口、人员聚居点等重要位置刷新和书写防火宣传标语10800余幅,通过微信群、QQ群转发森林防火知识,受教育群众达30余万人。

2)当好隐患排查“指导员”。派出4个督导检查组开展第二轮森林火险隐患大检查,发现问题102个,涉及隐患单位92家。对检查中发现的森林火险重要隐患登记造册,并落实专人督促相关单位按期整改到位。

3)当好生态资源“守护员”。进一步加强森林公园、地质公园及国有林场的火源管控,在林区设置“卡点”,对进入林区的车辆和人员实名登记,坚决杜绝火源上山,发挥1757名生态护林员的“岗哨”作用,加强对林区矿山、道路建设等施工项目的用火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