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森林防灭火

平昌县成功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01-18 12:21 文章来源:平昌县应急管理局 办公室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110日全省森林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15平昌县在国有五峰林场开展森林防灭火实战演练活动现场演练设施设备齐全,人员训练有素,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演练活动按照“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森林防火工作方针,及时、快速、高效、稳妥地处置森林火灾突出事件,提高统筹组织指挥、协同作战、信息化联动调度等应急响应能力,实现“打早、打小、打了”的目的。重点演练了果断决策、科学调度、协同配合、快速反应、排危除险等能力。




本次演练由平昌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县应急局、县林业局、镇龙镇政府承办。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县级各部门、重点企业、各辖区主要负责人与群众代表共500人学习观摩了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轻舟主持,县委副书记、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何金虎全程指挥调度,副县长陈政、郭治平现场协助指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