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森林防灭火

恩阳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杜小兵调研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3 16:57 文章来源:恩阳区应急管理局 马继   浏览量:

3月3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杜小兵调研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杜小兵先后到区森防指办公室、雪山镇、高观山林场等地调研值班值守、应急物资准备、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区应急、农业农村、雪山镇、林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在区森防指办公室杜小兵听取了工作汇报、查看了软件资料、了解了办公室运转情况,在雪山镇和高观山林场检查了扑灭火设备、铺设隔离带、清理林下可燃物和建设林场消防通道等情况。

杜小兵要求“一办六组”要严格按照职能职责高效开展工作,在全省上下进入森林防灭火临战状态这个特殊时期,我区要时刻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严格落实森林防灭火各项措施,坚决防范森林火灾发生;要对镇(街道)实行一周一暗访、一月两督查,高效推进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决策在乡镇中落实落地;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巡查力度,管住火种火源,确保林区防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