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森林防灭火

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工作简报(8期)

发布日期:2021-03-05 16:37   浏览量:

赵文峤出席全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

2021年第二次会议

 

21日,全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2021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赵文峤出席,市政府副市长、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毅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岳剑通报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第8组督导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及市级暗访督查情况。

赵文峤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21日至531日是森林高火险期,也是森林防灭火的敏感期,更是森林防火命令的最严期,必须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依据省督导组和市级暗访发现的问题,抓好隐患排查整治,抓好林区、

火源、特殊人群管控,全方位、广角度宣传森林防灭火常识,从严、从重、从快查处违规用火行为,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确保不发生一起人员伤亡事故。要压紧压实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严格落实“三单一书”制度,加强节日值守,切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区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