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12345”发展战略

平昌县召开2018年遏制重特大事故试点工作现场筹备会

发布日期:2018-06-12 18:05 文章来源:平昌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四届市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精神,有效推进我市安全风险防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面完成“四川省预防遏制特大事故试点市”各项目标任务,6月12日,平昌县召开了2018年遏制重特大事故试点工作现场筹备会议。

     平昌县安委办主任、安监局长邹坪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双控”工作在安全工作中的重要意义、作用与内涵,安全生产工作要以预防为主,要深入理解风险、隐患与事故之间的联系,做好遏制事故,关口前移,严控风险,严查隐患。二是要深入认识风险防控与遏制重特大事故与平昌当前安全生产现状,各部门、各企业要强化组织领导,充公实现“政府主导、部门主责、企业主体、市场参与、示范推动、全面推进”的目标。三是要深化督导检查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各试点单位要制定好工作方案,落实好专人负责,如实上报建设进展情况,分步骤分阶段有序推进。 县安委办副主任、安监局副局长黄韬主持会议,对试点工作现场会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各试点单位主要负责人与行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