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12345”发展战略

恩阳区召开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6-23 11:54 文章来源:恩阳区安监局   浏览量:
     近日,恩阳区安监局召开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分管副局长、企监科、市职安协会专家及18家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试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试点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开展安全生产风险排查、风险辨识、分析评估、绘制四色安全风险空间分布图及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针对对各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汇报情况市职安协会专家均逐一作了点评,指出了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案。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是有效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安全责任意识、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的有力举措。各企业要真正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排头兵和标杆示范作用,在当前工作的基础上,严格按照规定要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以高质量、高标准的工作推进力,确保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