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12345”发展战略

平昌县安监局着力推进企业建立“双重预防机制”手机APP监管平台

发布日期:2018-08-24 09:34 文章来源:平昌县安监局   浏览量:
    为有力推进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能力,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创新安全管理模式,县安监局着手推进各行业领域企业实行“APP”系统平台风险管控机制,以手机扫二维码方式传送每个岗位风险隐患点,平台自动识别风险点的等级(四色图辨识)和管控措施。不断开展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大排查、快整治、严行动为抓手,认真研判分析排查的安全风险点位,妥善处理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不断建立完善风险预防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在预防管控上下功夫,实现关口前移,精准监管,全员参与、源头治理、科学预防等,牢牢把握安全生产管控主动全。实现安全生产由隐患排除治理到风险预防和隐患排除治理双重防控转变,不断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目前全县已实施“APP”系统监管平台企业30余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