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南江县应急管理局三举措狠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0-04-23 12:21 文章来源:南江县应急管理局 岳丽   浏览量: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狠抓制度执行。制定下发了《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意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二是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通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观看了违规违纪警示教育案例,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明红线、知高线、守底线”,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自我要求和自我约束,自觉净化“三圈”。

三是强化督查考核,推动工作落实。机关纪委加大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考核力度,强力推动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坚持领导带头,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落实“三重一大”、三会一课等制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九项规定精神和县委县政府九项规定,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从严管理党员干部,不断激发应急管理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着力打造“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应急管理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