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南江县应急管理局:“三举措”加强党务干部队伍自身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14 09:50 文章来源:南江县应急管理局 岳丽   浏览量:

一是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党务干部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如一讲忠诚作为立身之本,任何时候都要特别清醒、特别敏锐、特别坚定。谋事多想政治标准、办事多想政治要求、处事多想政治影响,在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上作表率。要秉持公正处事的基本准则,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做到不偏不倚。

二是增强扛责负重的履职能力。党务干部既要专注主责主业,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又要做“万金油”、多面手,党务、经济都要学都要会,各党支部每月要上报 2 篇以上高质量网评文章,要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敏于学更要敏于行。

三是培塑从严从实的优良作风。坚守自重自警自律,处理好公与私、苦与乐、亲与清、自律与他律的关系,做“优秀”的干部、不做“优越”的干部,做“出活”的干部、不做“出事”的干部。要厉行严格严谨严实,开会发文要简短管用,经办事项要精细高效,组织秘密要守口如瓶,调研督查要求真务实,待人接物要亲和谦逊,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擦亮党员干部这块金字招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助推应急管理、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