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南江县应急管理局集中开展党建专题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22 10:21 文章来源:南江县应急管理局 岳丽、郭沅春   浏览量:

近日,南江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本系统党务人员开展专题学习培训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建业务内容,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岳丽主持,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参加了学习培训,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中林到会,并对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局机关党委委员胡阳春组织大家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深化认识了党中央关于党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会后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严格遵守和执行相关规定,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中林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要求各党务干部做到“四个进一步”。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三个表率”。二要进一步以党建助推中心工作上台阶。有力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互促,做好“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充分打造应急机关党建工作特色亮点。三要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机关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党建业务学习,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四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管理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应急救援铁军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