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南江县应急管理局多形式抓好党组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0-06-11 11:22 文章来源:南江县应急管理局 岳丽   浏览量:

一是集体学习研讨。以中心组成员自己学、自己讲为主,把重点发言和集体研讨、专题学习和系统学习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讨论和互动交流,适当组织专题讲座、辅导报告,原则上每月1次,全年集体学习研讨累计不少于10次。

二是个人研读自学。中心组成员除参加集体学习外,还要结合工作需要和个人实际,明确学习重点,研读必要书目,积极参加学习讲坛、读书会、报告会、现场教学等学习活动,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调研报告,自学每月不少于1天。

三是开展专题调研。中心组成员要把理论学习与专题调研结合起来,围绕学习专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围绕事关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提高学习质量。每个成员全年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完成高质量调研文章不少于1篇。

四是利用平台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积极利用好“学习强国”、“两微一端”等平台开展学习,拓宽学习渠道,提升学习效果。

五是主动“走出去”学习。根据工作需要,集中组织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应急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开展体验式学习,增强学习吸引力和感染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