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中共巴中市应急管理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开展迎“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09:27 文章来源:市应急局科技信息与宣传动员科   浏览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29日,中共巴中市应急管理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到平昌县英烈纪念园、平昌县刘伯坚烈士纪念馆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迎七一红色教育活动暨主题党日。


参观平昌县英烈纪念园


向刘伯坚烈士敬献花圈


深切缅怀刘伯坚烈士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纪念馆,认真瞻仰观看珍贵实物、重要文献、历史照片。面对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思想洗礼、接受了党性教育、鼓舞了士气斗志,进一步增加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担当精神,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推动巴中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