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中共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09:44 文章来源:巴中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1215日上午,中共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秀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钦主持会议,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曹方出席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钦代表局党组班子剖析检视问题,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功泰汇报了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再兴汇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剖析检视问题并开展相互批评。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秀华代表第四巡回指导组作重要讲话。杨秀华对市应急管理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做到了把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到位,把批评意见讲具体,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敢于相互揭短,敢于正视问题,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杨秀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着力在思想作风上下功夫,要保持清醒头脑;二是要着力在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上下功夫,不能用自我感觉代替群众批评;三是要着力在整改措施上下功夫,长期坚持、立足自身实际抓整改,确保项项抓到位、件件有落实。

    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钦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对落实指导组意见,他表示:一是将坚持集中学习常态化,结合每月支部大会形成常态化机制,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二是坚持主题教育调研方法,紧密结合局重点工作,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调查研究;三是坚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常态化,结合群众意见建议,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四是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切实采取有力举措,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家副县级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