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为不让须眉的应急人点赞

发布日期:2020-03-09 11:31 文章来源:巴州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今年是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10周年,36日,巴州区应急局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局长苟育海、党组书记张映上出现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局15名女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里,不论是防灾减灾,还是查灾核灾;不论是应急救援,还是临危处置;无论是后勤保障,还是服务全局,处处都留下了巾帼身影。巴州应急女性不仅要挑起家庭重担,还要在应急事业中贡献力量,他们是家庭的贤妻良母,是单位的工作标兵。

会议要求,应急事业在召唤,广大女职工要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向书本学、向先进学、向同事学、向领导学,学无止境;要做团结的表率,家庭里要做家庭和睦的带头人,在单位要做凝聚人心的催化剂,团结就是力量;广大女职工要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展现新风采。

会上,女职工畅所欲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应急事业献言献策,展现应急女性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