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安委办召开房屋安全风险排查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3-09 17:20 文章来源:平昌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39日,平昌县安委办组织应急、消防救援、住建、卫健、商务等7个部门和3个辖区乡镇分管负责人,专题召开“房屋安全风险排查”会议,县安办主任、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坪主持会议,应急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泉州欣佳快捷酒店坍塌事故最新救援情况,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对“泉州欣佳快捷酒店坍塌事故”的重要批示精神,对全县分类、分行业房屋安全风险排查和隐患治理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吸取事故教训,全力开展房屋安全风险排查工作,点面结合,有的放矢,确保排查工作的连续性;二要高度重视,加强保障,直底传导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工作职责,确保排查工作的积极性;三要积极动员,深找本位风险,深查本位隐患,对各隐患点建立台帐,分级管控,确保排查工作的针对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