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巴州区人大常委会到区应急局征求《巴中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意见

发布日期:2020-03-20 16:57 文章来源:巴州区应急管理局 刘强   浏览量:

320日,巴州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区应急局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巴中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意见。区应急管理局及城区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烟花爆竹生产企业、批发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零售户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实际,围绕《巴中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草案)》对群众生活方式的改变、对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以及部门和乡镇在监管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大家发表的意见中肯且操作性强,将把大家所提意见收集汇总呈报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增强条例草案的可操作性和针对性,确保制定的《巴中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符合巴中实际,希望全社会都能为条例制定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