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应急管理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16:24 文章来源:平昌县应急管理局 孙逊   浏览量:

近期,因平昌县发现1起湖北籍输入性无症状感染新冠肺炎患者,平昌县应急管理局严格按照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文件要求,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思想上进一步重视。局党组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多次研究部署防控工作,充分利用职工会、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大力加强宣传教育,向干部职工讲形势、讲对策,提升干部职工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

二是行动上进一步落实。要求干部职工坚持出门戴口罩,每天上午8:50前自觉到办公室接受体温检测,采购必要的消毒药品,对机关办公场地、食堂、厕所扎实开展消毒工作。建立来访人员登记制度,来人来访人员需经过体温检测方能进入,并详细登记来访人员姓名、身份证号、来访事由、体温状况等信息。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资料整理归档工作,以备市督导组抽查。

三是纪律上进一步严格。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工作前面,强化底线思维、规矩意识,要求干部职工在防控工作中必须把责任扛牢扛实,决不允许来访人员登记走过场、体温检测搞形式,对因麻痹大意、工作不负责造成的后果,将从严追究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