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南江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非煤矿汛期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02 16:58 文章来源:南江县应急管理局 杨婷   浏览量:

为加强全县非煤矿山企业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减少汛期生产安全事故发生,630日上午,南江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强带领检查组对辖区内的非煤矿山企业开展汛期安全生产专项督导。






(垭坪石膏矿开展安全检查)




(埃立克矿业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南江县华德建材有限公司、南江天源矿业有限公司垭坪石膏矿和埃立克矿业有限公司开展了汛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实地对采矿区、加工区等重点区域开展了现场安全生产检查,结合安全监管台账,一并查看了汛期防灾减灾工作机制、汛期水害预防、水害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等情况。对三家企业存在的弃渣堆放不规范堵塞河道、道路坡面过陡、作业场所人员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等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时效。要求各矿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按照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特殊要求,做好应急值班值守,抓好隐患排查整改,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有效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和各项应急防范措施,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事提高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