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通江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精神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8:09 文章来源:通江县应急管理局 罗成   浏览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通江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衣装整洁,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字字句句,声音嘹亮,展现出了应急管理人员的精神风貌,为党的生日送上了一深厚的礼物。

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先烈先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73日,通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精神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为先烈们敬献了花篮,参观了英勇烈士纪念碑、红军烈士集墓区、无名烈士纪念园等后,头顶烈日,手拿小铲、钢刷清除了陵园内330平方米的走廊、石梯青苔,用行动向先烈们表示敬意。




参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和发扬红军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树立新时代应急人的良好形象,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全应急管理工作中去,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