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南江县召开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07:57 文章来源:南江县应急管理局 王敏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近日南江县安办组织43个部门召开了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专题会。副县长、安委会副主任、公安局长佘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强主持会议。

会上,县安办介绍了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的背景、意义、工作推进及县内意见征求和反馈情况。各参会单位围绕草拟清单进行了讨论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地方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火墙”,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要落实分步推进,对照参考3+N 清单”模式拓展,推动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措施落地落实。三要规范履责行为,建立相关配套制度,落实“照单履责、失责追责”要求,推动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落地生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