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10:00 文章来源:平昌县应急管理局 张根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831日,平昌县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洪驹主持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全局18名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有关论述、批示、指示精神,组织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随后,与会同志一一回忆了军旅生涯,认真总结退伍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大家一致表示,军旅生涯是一生中最宝贵的时光,在军队这个大熔炉里,磨炼了意志,增长了才干,砥砺了政治品格,虽然退伍多年,但军人过硬作风将影响人的一生,激励人拼搏、奋进。

周洪驹强调,退伍军人把青春和热血献给了祖国的国防事业,你们是最可爱的人,希望你们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在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上立说立行、立说立干、干有成效,仍然像军人一样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