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应急管理局多举措强化汛期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4 11:34 文章来源:平昌县应急管理局 付小翠   浏览量:

为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保证突发事件信息和政令能及时上传下达,平昌县应急管理局多举措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一、健全值班制度。制定了《局机关应急值班工作规则》和《局机关信息接报内部运行机制》,规定了值班工作规则和运行机制,明确了信息报送流程和报送规则。

二、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在岗值班值守,严禁值班人员脱岗、溜岗和将值班电话转移到手机上。

三、严肃责任追究。加强内部监督,应急指挥股不定期对局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进行抽查,并将抽查情况进行全局通报,对擅离职守,贻误信息接收和处置,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相关规定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