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澌岸镇“三个加大力度”做好冬季烤火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1 10:39 文章来源:平昌县应急管理局 李林飞   浏览量:

为确保辖区冬季烤火安全工作有序推进, 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及社会稳定,近日澌岸镇利用镇村干部会议组织各村(居)三职干部参加冬季烤火安全工作专题会。进一步强化认识,加强安全防范。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安全意识。充分利用政务公告栏、村(居)微信群、悬挂宣传标语、乡音小喇叭等方式,广泛宣传冬季烤火安全常识,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意识,杜绝麻痹思想,让“烤火必开窗,关窗先灭火,人走火灭”的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大排查力度,做好摸底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细化实化隐患排查工作措施。及时调整充实安全大检查队伍,优化组成人员,完善职责分工,及时做好隐患摸排信息台账登记,为后续整改奠定扎实基础。加大整改力度,确保落地落实。针对辖区内排查出的问题,建立落实通报考核机制,严格考核奖惩到相关责任人。对存在的隐患能及时现场整改,不能整改的限期整改销号,确保隐患排查整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