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通江县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02 09:54 文章来源:通江县应急管理局 赵珂艺   浏览量:

元旦将至,烟花爆竹进入运输、储存、销售、燃放的旺季,为切实加强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1日,通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人员对全县烟花爆竹生产、经营、零售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先后来到通江县日杂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民胜庆泰烟花爆竹专卖店,重点检查了生产企业“三超一改”、批发企业储存和六项登记、以及零售经营户是否存在“下店上宅”和“前店后宅”等情况。同时,检查人员还向相关责任人宣传了烟花爆竹相关安全知识,引导各经营单位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通过列举一些真实的实例强调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告诫大家一定要销售合格烟花爆竹,引导群众购买合格产品。

通江县日杂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仓库保管员王率龙说:“通过查,确实给我们敲响了安全方面的警钟,以后我们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消灭安全隐患,保护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强化了安全意识,有效管控了安全风险,严防烟花爆竹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检查组表示,将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对烟花爆竹领域相关环节的检查、督查和落实,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社会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