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多部门联合督查辖区景区安全

发布日期:2021-01-14 15:04 文章来源:平昌县应急管理局 罗星波   浏览量:


112日起,平昌县由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计局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将用几天时间对辖区内所有的景区进行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冬季烤火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及特种设备等工作进行督查。

督察组,还先后查看了各景区、景区管委会的森林防灭火值班巡查、火源管控、安全宣传、防火演练和问题整改等台账资料,防一氧化碳中毒责任清单落实、户户见面宣讲及道路交通安全巡查检查等软件资料,检查了防灭火设备的使用、维修、和储备情况,详细了解各单位森林防灭火和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景区内的特种设备运行情况、检查维修登记、方案预案的制定及演练、特种设备手续完善情况。

督察组在白衣古镇景区发现一处违规建设的游乐项目并发现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督察组当场要求项目负责人立即停止使用并发放现场检查记录、责令限期改正指令书、现场处理决定书等相关文书。督察组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情况汇总后与各景区、景区管委会负责人进行当面交流督促进行整改。以确保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各项安全工作抓细抓小抓具体,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