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恩阳区召开召开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工矿商贸重点时段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6 10:02 文章来源:恩阳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122日下午,恩阳区组织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和安办主任、工业园管委会安全分管主任,危化企业负责人参加的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各镇(街道)、工业园管委会、企业要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会后,各镇(街道)、工业园管委会、企业要将此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落实,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岁末年初工矿商贸、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领域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二要切实抓好烟花爆竹安全工作。当前又正值烟花爆竹旺季,烟花爆竹安全是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镇(街道)一定要切实加强对烟花爆竹行业的监管,严厉打击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等行为,加强对烟花爆竹销售点的检查和管理,确保不出问题,严格行政审批把关。三要严格落实责任。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清楚、责任明确,各镇(街道)、工业园管委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制,对工作落实不到位,导致严重后果的,实行倒查问责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