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2 15:38 文章来源:平昌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质效,确保困难群众能够过上快乐、祥和、安全的节日。130,平昌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江口街道办临江村、驷马镇陇山村、五丰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帮扶责任人坚持户户必到,人人见面,为贫困户送去慰问物资,并与贫困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及各项脱贫政策落实情况,询问贫困户一年来务工收入、年货采购以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并与贫困户一起谋划来年增收措施。同时还对贫困户宣传了冬季烤火安全、森林防火知识以及疫情防控知识,告知他们要加强防范意识,有紧急情况要及时报告。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贫困群体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贫困户们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积极增加家庭经济收入,不断改善家庭状况,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