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南江县应急管理局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元宵节前安全督查

发布日期:2021-02-26 15:06 文章来源:南江县应急管理局 饶娟   浏览量:

225日,县应急管理局兵分多路,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元宵节前安全督查。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强率队深入危化企业开展安全检查,保障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该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天一烟花爆竹公司,查看了是否储存经营“冷烟花”“钢丝棉烟花”等新型产品、消防器材配置是否到位等情况;在光雾山加油站查看了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卸油区静电设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

何强指出,一要加强隐患排查。各生产企业要明确岗位职责,着力在一线工作岗位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务必在元宵节前开展一次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二要强化宣传引导。县安办要督促乡镇、街道加强对群众燃放烟花爆竹安全宣传教育,严防因违规燃放“冷烟花”“钢丝棉烟花”引发火灾事故。要从严监管执法。局各监管股室、大队要加强对危险性高、隐患突出的生产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对重点行业、领域严格执法,发挥执法监管有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