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巴州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15:31 文章来源:巴州区应急管理局 郑钦元   浏览量:

202137日,在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巴州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工会开展巾帼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活动。全体女干部职工及部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局机关工会女工委主任李爱明主持庆祝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苟育海出席活动并致辞、献歌;荣获“巴中应急巾帼先锋”称号的局机关女干部魏桦作了“初心不改忠诚为民,助力应急事业奉献青春力量”的事迹报告;其他女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以诗歌朗诵、歌唱表演等形式展示了才艺。活动中大家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表达出应急女干部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奉献,为全区应急事业奋斗的决心。活动现场欢乐不断,掌声绵绵。


魏桦同志作事迹报告


女职工展示才艺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女职工不仅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更锻炼了党性修养加深了集体友谊增进了伙伴情感促进了协同工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