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行政审批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7 15:07 文章来源:平昌县应急管理局 孙文刚   浏览量:

46日上午,在平昌县应急局指挥中心召开了一次行政审批专题工作会议,局长邹坪同志主持会议,分管副局长,相关股室全员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纪委书记周洪驹同志全程跟进。

此次会议紧紧围绕行政审批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局,一针见血指出了问题的所在,并系统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要求;此次会议既是一个自查自纠的工作会,又是一个提升行政审批效能的提质升档会,更是一次生动的民主生活会,效果明显,措施得当,为今后的全局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会议指出,行政审批工作存在短板,一是工作人员责任心不强,业务能力不足,行政审批办件质量不高,必须针对问题抓弥补。二是行政审批流程上未落实清单管理,容易发生事项件滞留和缺失风险,不能体现工作责任的落实和工作开展状态,针对问题,必须规范清单,点位落实到人,限时办结,提质升效。三是结合行政审批的开展,抓实日常监管和暗访工作,对已办证的危化企业实行一月一次检查,一季一次暗访,发现违规行为露头就打,如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吊销其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会议强调,其他地方发生了危险化学品爆炸事件,必须举一反三,认真排查我县相关企业的安全生产现状,加大打击力度,决不走过场,决不手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