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行政审批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7 18:27 文章来源:平昌县应急管理局 孙文刚   浏览量:

46日上午,平昌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行政审批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紧密围绕行政审批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会议指出,当前应急管理行政审批工作存在三方面短板,一是工作人员责任心不强,业务能力不足,行政审批办件质量不高,必须针对问题抓弥补。二是行政审批流程上未落实清单管理,易引发审批件滞留、缺失风,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轨迹模糊,针对问题,必须规范建立事项清单,点位落实到人,来件限时办结,扎实提升办件质量。三是安全生产监管存在松劲现象,要紧密结合行政审批,抓好日常监管和暗访工作,对已办证的危化企业实行一月一检查,一季度一暗访,会议强调,要认真排查我县相关企业安全生产现状,全力排查整改安全生产隐患。

此次会议既是一个自查自纠工作会,又是一个提升行政审批效能的专题会,更是一次生动的民主生活会,效果明显,措施得力,为进一步规范应急管理行政审批工作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