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应急管理局为小微企业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05-13 10:57 文章来源:平昌县应急管理局 罗星波   浏览量:

2021511日平昌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孙岱俊带队到响滩镇新引进的一家小微企业----发生源电子厂,现场提供安全生产方面的帮助。通过到企业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问询有关情况和查看相关台账资料等,全面了解企业的总体情况。听取企业在发展中对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办事环境等方面的需求并征求企业管理人员对县应急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的建议和看法,交流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根据实际情况指出了企业目前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消防安全、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应急预案的制定、安全生产制度的制定、安全生产员的配备、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日常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等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企业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


优化营商环境是为了企业的发展,安全生产是为了企业的安全,只有安全的发展企业才能真正行稳致远。平昌县应急管理局贯彻“安全是最优的营商环境”的理念,持续开展“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帮扶服务,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