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听英烈故事,悟初心使命

通江县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走进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

发布日期:2021-05-13 14:57 文章来源:通江县应急管理局 何清平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近日,县应急管理局部分党员干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铭初心 坚定信仰铸党魂”党史学习教育。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机关党支部向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全局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向红军烈士三鞠躬,默哀三分钟;随后,党员干部右手握拳,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红军在抗警惕期艰苦奋斗的革命故事。

  

通过瞻仰烈士陵园、聆听先烈故事,使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在理想上坚定了不忘入党初心、甘做人民公仆的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激情,坚持对待工作专心专注专业,推动业务工作细致精致极致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王旭表示:“作为一名新进的应急管理干部,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和革命先烈事迹的洗礼,我将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应急管理事业贡献自己新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