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韩旭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3 15:08 文章来源:平昌县应急管理局 何玉   浏览量:

    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013日,平昌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韩旭带领相关业务股室骨干到笔山、云台等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对笔山镇大众超市、浙联超市、大程加油站和云台镇侨都超市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生产经营单位对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宣传落实情况,查看了超市灭火器配备、疏散指示标志设置、配电室规范设置、储物间安全管理等情况,检查组看得认真、问得详细,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逐一提出整改要求,并现场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

检查中,韩旭随机抽查生产经营单位职工对新安法以及灭火器使用、逃生技巧学习掌握情况。韩旭强调,安全才能出效益,生产经营业主必须牢固树立“人的生命高于一切”的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大力学习贯彻新安法,学懂、弄通、做实,扎实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宣传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各项安全工作。韩旭要求,这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局属相关股室、辖区党委政府要督促生产经营业主按期整改,实现闭环管理。辖区党委政府要举一反三,深入开展生产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力防事故、保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