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检查督导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4 11:41 文章来源:平昌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带队检查督导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来到大石童话小镇,张勋深入走访,详细了解景区旅游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加强特种设备的定期检查和维护,确保各项旅游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坚决防止旅游安全事故发生。在三房湾超限超载检测站,张勋详细了解了多部门联合治理超限超载的工作流程和成效。他指出,元旦春节期间,人流车流持续增多,交通事故易发频发,相关单位要紧盯保安全、保畅通主责主业,切实担当尽责,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平安、畅通、温馨回家路;要始终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充分发挥成员单位、行业部门和基层组织的作用,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在全社会营造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浓厚氛围。

张勋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抓安全、守底线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冬季烤火安全等底线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县领导李庄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