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通江县应急管理:提前开展安全大检查 护航平安高考

发布日期:2022-05-19 11:22 文章来源:通江县应急管理局 刘长远   浏览量: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高考即将来临,为给考生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温馨的考试环境,通江县安办于517日组织县公安局、县经信局等13个部门和单位的安全检查人员对蜀景假日酒店、金世纪饭店、通江中学等21个高考食宿点和3个考点进行了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食宿点和考点的疫情防控、消防、电力、特种设备、燃气使用安全及报警器安装、房屋安全、食品安全、应急准备及演练等内容。共检查出一般安全隐患115处,责令当场督促整改108处,限期整改7处,取消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较差的高考住宿点1个。

·联合检查组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和高考安全特殊性,督促各食宿点和考点制定完善高考期间专项应急预案,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