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香炉山索道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10:09   浏览量:

 为贯彻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公司营造“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公司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抓出成效。香炉山索道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并结合实际,特制定本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并将从以下四个方面全面推动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的开展:

 一、做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公司将通过LED、视频、广播等向员工及广大游客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营造安全生产的氛围。同时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安全承诺活动,安全承诺内容主要包括:遵守安全卫生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服从管理人员依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进行安全卫生管理,正确佩戴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掌握劳动安全卫生知识与提高劳动技能等。

 

    

     二、组织安全生产月学习活动。公司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提高全员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

 

 三、观看典型事故案例活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典型事故案例,让员工从事故教训中认识到安全生产的极端性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

 

     四、开展自纠自查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组织全员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认真排查并整改安全生产中发现的隐患及问题。

香炉山索道长期以来秉承着安全是旅游的生命线,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我们恪守安全大于天,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全方位落实安全责任,全覆盖强化安全监管,全角度消除安全隐患,全行业开展应急演练,倾力打造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有力促进了旅游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