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恩阳区应急局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22 10:21 文章来源:恩阳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6月20日下午,恩阳区应急管理局对巴中市地通能源花丛加油站开展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查阅资料和现场抽查的方式进行,重点针对企业风险辨识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承诺公告、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责任清单2.0版提档升级、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等情况等进行检查。检查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反馈,对所有隐患和问题全部下达执法文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销号。同时要求企业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加强对重点安全风险的管控,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