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巴中恩阳:4000余套安全“智慧器”送基层

发布日期:2020-01-07 15:08 文章来源:恩阳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为让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理念扎根基层,着眼应急知识普及,经过为时40余天的筹备整理,巴中市恩阳区应急管理局策划推出2020年应急知识挂历4000余套,近日,免费下发所辖区的18个乡镇及特殊学校、古镇居民手中,进一步提高公众安全预防、避险、自救、互救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2020年应急知识日历将生活中常见的紧急突发事件处置方法,如何应对暴雨、雷电等自然灾害,遇到火灾、交通事故如何逃生等常识融入其中,贴近生活、通俗易懂、方便实用,是应对各类安全问题的“智慧器”,也是基层干部宣讲安全知识必备的“参考书”。

据悉,2020年应急知识挂历还结合季节特征和节假日特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内容,有效保障了其适时性和实用性,而应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日常生活安全注意事项、各类极端天气自然灾害应对措施、各行业安全注意事项、节假日安全提醒等,则让使用者有了更多收获、更多警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