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岳剑到南江县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9 10:20 文章来源:南江县应急管理局 杨婷、冉麒麟   浏览量:

528日,市政府副市长岳剑率队到南江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岳剑先后深入红潭河煤矿、大江口国有林场开展实地调研。在红潭河煤矿实地查看了调度室安全监控设备和检身室入井人员登记情况,详细询问了视频监控系统升级、井下作业人员、领导带班、汛期值班等情况,并听取了矿长关于近期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在大江口国有林场,认真查看了装备器材室的防灭火装备和生态护林员巡山日志,关心和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及补助待遇兑现落实情况。

岳剑要求,要高度重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全面做好防洪度汛工作,加大值班值守和隐患排查力度,加强煤矿职工队伍安全培训,不断增强企业安全生产能力。岳剑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性,切实采取高效有力的工作措施,全面稳妥的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要强化监测预警和应急值守,及时完善森林防灭火工作机制和应急预案,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防火意识和用火管控自救能力,筑牢全民全域防火屏障,确实我市森林资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