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我市召开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15:15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6月3日,巴中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重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王毅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岳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10个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1+10”工作方案、“四个清单”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分工。会议强调,思想方位要站得高,工作推动要落得快;个性问题要找得准,共性问题要改得深;规定动作要做到位,自选动作要做出彩;部门联动促合力,群防群控确保不出事。
    会议要求,正确把握“四个清单”的内在要求,确保各项问题找得准、找得深。工作举措再抓实一点,把最突出、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抓紧解决好,把强根本、管长远的方案编制好,扎实推动整改工作往实里走。协调配合再紧密一点,专项整治办要充分发挥牵头统揽的作用,各有关单位相互之间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督导检查再严格一点,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