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压紧压实责任 确保安全生产-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率队赴巴州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30 09:33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6月24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率队赴巴州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善平一行先后来到天马山国家森林公园、化成水库、五号桥海鲜超市等地,检查森林防灭火、防汛和水上救援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和公共安全等工作。王善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节日期间旅游的市民增多,森林防灭火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务必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巡逻巡护、火源控制、风险隐患排查、宣传引导等工作,不断提升森林防灭火技防水平,切实守住山、看住林、管住火,坚决防范人为因素引发的森林火灾。我市已进入汛期,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做好预防和值守,强化水上救援队伍建设,加密山塘水库和地质灾害点巡查,确保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海鲜销售单位必须把好进货查验关,掌握海鲜产品的来龙去脉,按照要求建立完善进货及销售台账,确保各类水产品来源可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市民消费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