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巴中市召开成品油市场乱象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9 16:56 文章来源:市应急局危化科   浏览量:


728日,巴中市召开成品油市场乱象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成品油市场乱象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区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扫黑办副主任、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王佑文,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本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成品油运输销售储存市场乱象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听取各区县和市级有关责任部门工作汇报,并对全市成品油市场乱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李本钦指出,近三个月以来,各级各部门上下一心,部门联动,合力闪电行动,依法拆除柴油罐31个,暂扣车辆6台,转移油品82.17吨,立案14起,共处罚款12万元,专项整治取得显著成效。但我们要清醒认识到专项整治还   存在宣传教育不深入,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不到位,打击力度声势不大,针对存在的问题要直面挑战再给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李本钦要求,要因地制宜,科学规范,全面综合治理。要智慧监管,科学监管,结合巴中实际制定符合本地特色的危险化学品长效管理机制,坚定不移的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市扫黑办交办的工作任务。

王佑文强调,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市、区县实行全域拉网式排查,整治了一大批安全隐患,经验宝贵、值得肯定,同时要求今后的工作中严格监管、堵塞漏洞,标本兼治、综合整治,建章立制、长效常治,防止成品油市场乱象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