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八一”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16:07 文章来源:市应急管理局科技信息与宣传动员科   浏览量:


730日,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八一”军人座谈会,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本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在合唱《当兵的人》中拉开帷幕。座谈交流中,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分别回忆介绍了自己美好的军旅生活,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如何争当优秀退役军人。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李本钦代表全局干部向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曾经为国防建设挥洒青春热血,同时还鼓励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吃苦耐劳,勇挑重担,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强调要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安于工作,乐于生活。

此次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积极发扬部队优良作风,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为全市应急管理工作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