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5 16:24   浏览量:


821日下午,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本钦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杨天斌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本钦代表局党委向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汇报局党委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纪检组反馈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杨天斌通报局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有关问题,并提出要求,各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随时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要严守纪律,秉公用权,坚持原则,坚持操守,守住底线,不为各种诱惑所动。

李本钦指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完成党的事业的重要保证,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他要求,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在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的同时,要注意分析防范自己分管领域的风险点,切实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对分管部门干部的日常谈话提醒工作。要认真工作,敢于担当,着眼全局大局,集中力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对纪检组反馈问题要列出清单,落实到人,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