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省公安厅高速交警二分局、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意见征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09:06 文章来源:市应急局科技信息与宣传动员科   浏览量:


94日,省公安厅高速交警二分局、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意见征求座谈会。省公安厅高速交警二分局政委郭楠,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本钦出席座谈会。

会上,郭楠首先对参与座谈交流的市应急局代表表示了感谢,简要介绍了当前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意义和会议目的,以及高速交警二分局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以来所做出的工作交排部署。真诚希望巴中市应急管理局提出关于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本钦对郭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高速交警二分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李本钦表示,二分局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做到有为有位,真正为巴中市安全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高速交警二分局积极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充分体现了全局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的昂扬状态。

座谈中,市应急局各相关科室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政治建警、公安队伍应急培训、高速安全保障、应急信息报送、应急指挥系统搭建和高速应急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双方代表一致认为,本次座谈会是双方互动交流的好平台,可以将此形成机制定期开展,为开创辖区应急管理、交管事业新局面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