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省督导组赴通江县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8 11:18 文章来源:通江县应急管理局 李旭东   浏览量:

1224日,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谢伟带队赴通江县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至诚镇人民政府、洪口镇人民政府、海鹰寺国有林场等地,实地查看各单位防灭火措施落实、宣传标语设置、防灭火物资配置、人员队伍建设以及应急处置措施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今年以来通江县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的情况汇报。

督导组对通江县组建专业森林扑火队,坚决打赢森林防灭火保卫战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督导组要求,要再提高认识。县、乡(镇)各级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灭火形势的严峻性,切实领会上级领导相关批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周密部署,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措施。要盯牢关键环节,严格落实责任,认真执行森林防灭火各项措施,细化各项工作,确保全县森林防灭火形势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