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聘任应急管理专家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09:51 文章来源:科技信息与宣传动员科   浏览量:


为提升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能力,充分发挥应急管理专家团队的技术支撑作用,为行政执法、安全隐患排查、防灾减灾救援决策提供专业咨询服务。1230日,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聘任应急管理专家培训会巴中市应急管理就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智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局纪检组书记岳寿坤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关于聘任冯炳林等88名同志为市应急管理专家的通知受聘专家冯炳林同志代表专家团队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荣誉意识。在日常监管、执法检查、应急救援与抢险、事故调查等过程中,各位专家既要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又要充分发挥专业的技术支撑作用;要大胆创新,为开创我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救援)和防灾减灾救灾三大领域工作国内先河积极献策、出力;二要敢于担当,忠于职责、客观公正。要认真执行《巴中市应急管理专家管理办法(试行)》规定,要直面问题隐患、主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自身能力提升,恪守职责。当好“参谋和助手” ,主动献计献策,当好市委、市政府和应急管理局的安全事务秘书,以保证施救科学、决策准确, 为全市生产经营单位提供咨询、指导和服务;三要严格履职工作纪律, 树立良好专家形象。严格按照《巴中市应急管理专家管理办法(试行)》要求,认真履行专家职责,严格遵守回避制度,严格按照驻局纪检组提出的工作要求, 发挥全体专家成员的技术支撑作用, 培养一批业务精干、机制灵活、廉洁务实、风清气正的专家团队,为服务于巴中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岀贡献,确保一方平安。

市应急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全体受聘应急管理专家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